新浪体育 NBA

下赛季谁能抢库里的MVP? 詹皇领衔六大挑战者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9月22日消息,据《NBA备忘录》报道,斯蒂芬-库里是当今联盟最有人气和实力的球星之一,他已经蝉联了两届常规赛MVP,新赛季,他还是MVP的最有力竞争者,但是有6名球员有实力从库里手中抢走MVP,他们是谁呢?

6。詹姆斯-哈登,赔率1赔20

虽然上赛季火箭的战绩只是西区第八的41胜41负,但是哈登的个人表现非常出色,场均29分6.1篮板7.5助攻,连续第四次入选全明星。最可笑的是,哈登并么有能入选最佳阵容,而且MVP投票也只获得第9位。新赛季,迈克-德安东尼的体系很适合哈登,他的数据会继续膨胀,如果防守端再努点力,那么哈登会有机会染指MVP。

5。安东尼-戴维斯,赔率1赔15

尽管浓眉哥在上赛季受了很多伤病,只打了61场比赛,但是他的表现还是不错的,命中率49.3%,场均24.3分10.3篮板2封盖,如果戴维斯能恢复健康,他会成为MVP的有力竞争者,毕竟他在上赛季就被视为MVP的最大热门,只是因伤被打乱了节奏。

4。考瓦伊-莱昂纳德,赔率1赔15

上赛季是莱昂纳德职业生涯第5个赛季,他已经成为一名超级巨星了。场均21.2分6.8篮板的成绩已经让他连续第二年成为年度最佳防守球员了。莱昂纳德也进入选了NBA最佳阵容一队,并在MVP投票中排名第2,莱昂纳德每年都在进步,新赛季没有理由不期待他的发挥。

3。凯文-杜兰特,赔率1赔8

所有球迷都期待看着杜兰特在金州勇士的调整会是怎么样的。不可否认,杜兰特是联盟前五的顶级球员,但是在勇士,他和这么多明星一起,表现会不会下降?会不会做出一些牺牲?无论如何,杜兰特上赛季场均28.2分8.2篮板进账,他的实力是毋庸置疑的。在新环境下,杜兰特也可能会迎来一些爆发。

2。拉塞尔-威斯布鲁克,赔率2赔7

现在,雷霆真正成了威少的球队。我们迫不及待地想要看看威少在新赛季的表现了。从某些角度来看,虽然杜兰特上赛季打得很好,但是威少在一个人带队的时候,数据更是膨胀得可怕。上赛季威少第一次入选NBA最佳阵容一队,也许新赛季他会真正更进一步。

1。勒布朗-詹姆斯,赔率1赔3

詹姆斯在2012-13赛季后就没有再赢得MVP了,但是谁都知道他只是不想,并不是不能。看看他带领克利夫兰骑士夺冠的历程吧,詹姆斯不断创造奇迹,新赛季他也未必没有机会搏一搏MVP。第五次夺得MVP奖杯?至少拉斯维加斯很看好他。

扫码关注新浪NBA公众号,获取最新最快的NBA资讯!

(咕哒)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