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男星曝正和詹皇讨论拍电影 LBJ退役后战影坛?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9月21日,据《克里夫兰老实人报》报道,好莱坞著名男星马克-沃尔伯格在接受采访时透露,他和骑士队当家球星勒布朗-詹姆斯正在讨论一起拍一部电影。

“他(詹姆斯)和我正在讨论一起合作一部电影。”马克-沃尔伯格在接受吉姆-弗伦的采访时说道,“这实际上是一个很棒的想法,大家能够有机会看到我和勒布朗的演出。”

值得一提的是,大约两周前,詹姆斯曾在IG上晒出过一张他和马克-沃尔伯格的合影。据沃尔伯格表示,那张照片拍摄于詹姆斯在洛杉矶的家中。

由于詹姆斯去年在LA买了一栋总价2100万美元的豪宅,所以今年休赛期的大部分时间,他和家人都在LA度过。

当然,LA也是詹姆斯副业发展的大本营。拥有一家娱乐公司的詹姆斯已经制作了多个电视项目,包括已经上映的喜剧和电视真人秀节目。

詹姆斯和马克-沃尔伯格合作的电影何时开拍还不得而知,但是此前有消息称詹姆斯将会出演《空中大灌篮2》。

种种迹象显示:电影可能将会成为詹姆斯篮球生涯结束之后的一个重心。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