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JR晒爱犬囧照表达失落心情 暗讽骑士拖沓续约?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9月21日,NBA新赛季的训练营即将开始,骑士队的自由球员JR依然还没有搞定合同,这显然让他感到非常沮丧。近日,JR通过社交媒体表达了自己的沮丧心情。

JR在他的IG上晒出了一张照片,照片里,JR自己养的小狗(名叫Cowboy)趴在床底下,眼神落寞,看上去非常沮丧。

“心情”JR在这张照片旁边写道。

很显然,JR是想通过这张照片反映出自己目前的沮丧心情。毕竟新赛季的训练营马上就要开始,可是他与骑士队的续约合同依然没有着落。

上赛季,JR是骑士队夺冠过程里的重要拼图,他场均得到12.4分和2.8个篮板,外加1.7次助攻。他的外线三分成为了骑士队非常重要的进攻武器。

今年夏天,JR跳出合同成为一名非受限自由球员,但是他与骑士队的续约谈判陷入僵局。根据此前的报道,JR渴望得到一份年薪1500万美元的多年期合同,但是骑士队不愿出这个价格。

昨天有报道称,由于JR的合同还没搞定,他将缺席骑士队球员自发组织的迷你训练营,甚至可能将缺席正式的训练营。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