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勒夫撰文揭示威少的另一面:极度固执和专情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9月21日,克里夫兰骑士队大前锋凯文-勒夫在《球员论坛》上发表了一篇文章,其中有一段文字专门写了他的大学队友拉塞尔-威斯布鲁克。勒夫回顾了他与威少初识的场景,并且举例说明了威少固执的性格。以下是勒夫描写威少的这段文字:

当我走进UCLA的校园之后,我遇到的第一个队友就是拉塞尔-威斯布鲁克。我刚从高中毕业,而且理了一个新的发型。那时候我只知道篮球,也可以说当时的我没有任何时尚感觉。

然而当时即将进入大二的拉塞尔(威斯布鲁克)既懂得时尚又充满自信。

“嘿,哥们。”他主动和我打招呼,“你的背包是哪里买的?”

当拉塞尔和我说话的时候,周围的人开始停下来倾听。拉塞尔总是能吸引别人的注意,即便是在那时候。他保持着微笑,但是我可以感觉到他并不是在称赞我。

在我开口之前,拉塞尔继续说道:“我去,那双乔丹鞋有多大?”

他已经开始在打量我,而我知道我会喜欢上这个家伙。

当我们打客场的时候,我和拉塞尔成为了室友。我认为我们很快成为了朋友,因为我们在离开高中后拥有相同的目标。我们会在酒店的房间里谈论未来进入NBA。

有时候,拉塞尔是一个很固执的室友。我们会发生争执,因为我们对任何事情都很喜欢竞争。我们会玩电子游戏和打牌。我们会很早去球馆训练(他总是比我更早到)、研究比赛录像和完成投篮训练。

我们甚至会因为房间的温度而出现争执。

“最低74度。”他会说。

但是我希望房间的温度低一些。68度左右是最完美的。

但是到了晚上,拉塞尔会从床上跳下来,然后把温度调高。过了5分钟,我会偷偷地过去再次把温度调低。

有一次我和他妥协:“调到71度怎么样?”

“73度。”拉塞尔回答道:“最终报价。”

你们明白我的意思了吗?这哥们很固执。

随着时间的推移,我看到了拉塞尔的另一面。比如:他第一次和我谈起一个叫妮娜的女孩。她是UCLA的女篮队员。他会不停地谈论妮娜。

去年夏天,我看到了拉塞尔和妮娜正式结婚。这么多年之后,我们就像一家人。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