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TT赢得丈母娘认可 卡戴珊母亲看好女儿新恋情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9月20日,据《好莱坞生活》报道,最近这段时间,骑士队球员特里斯坦-汤普森和名媛科勒-卡戴珊的恋情一直很受外界的关注。近日,卡戴珊的母亲克里斯-詹娜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她很看好女儿与汤普森的恋情,而且她还称赞汤普森是一个好男人。

“他们都非常可爱。你知道,她(科勒-卡戴珊)现在非常愉快,而(特里斯坦)看起来是一个很棒的男人。”克里斯-詹娜在接受采访时说道,“虽然我不知道(如何让他们的恋情修成正果),但是我认为生活里的任何关系和感情,重要的是化学反应和价值观。你知道,两个人如何相处,才能让这段感情持续下去。”

自从科勒-卡戴珊与汤普森传出恋情之后,这段恋情的发展速度非常迅猛,如今,他们已经到了形影不离的地步。作为卡戴珊的母亲,克里斯-詹娜自然看在眼里。虽然科勒之前与NBA球员的感情生活都以失败告终,但是特里斯坦-汤普森似乎将成为她的真命天子。

不久前,网上还传出了一张科勒、汤普森和克里斯-詹娜三人的合照。从目前看来,TT不仅赢得了科勒的芳心,同时也得到了克里斯-詹娜的认可。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