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2K17球员能力值再曝光:詹皇96状元79林书豪76

新浪体育讯

关注

2K17部分球员能力值曝光

北京时间8月31日,NBA 2K17游戏最新公布了一批球员的能力值,克里夫兰骑士队当家球星勒布朗-詹姆斯的能力值达到96。

2K17目前公布了多支NBA球队里各位球员的游戏能力值,骑士队方面,詹姆斯达到96,他在2K16里的能力值为94。骑士队的另两个巨头——凯里-欧文89,凯文-勒夫82;

尼克斯队最高的是卡梅罗-安东尼(88),波尔津吉斯和德里克-罗斯都是80;篮网队方面,最高的是布鲁克-洛佩斯(81分),博扬-博格达诺维奇和林书豪都是76;

国王队最高的是德马库斯-考辛斯(90);灰熊队的马克-加索尔和迈克-康利都是85;小牛队方面,德克-诺维茨基最高(84);

公牛队里最高的是吉米-巴特勒(88),德维恩-韦德紧随其后(87),拉简-隆多为81;凯尔特人方面,伊赛亚-托马斯和艾尔-霍福德并列第一,达到85。

76人队,最高的是贾希尔-奥卡福和本-西蒙斯,他们都是79。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