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特别礼遇!詹皇比邻影视巨星落户华纳兄弟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8月30日,据TMZ网站报道,勒布朗-詹姆斯不仅是当今NBA最出色的球员,他在其它领域的发展也非常成功。目前,詹姆斯在娱乐巨头公司——华纳兄弟已经拥有了属于自己的房子和停车位。

相信很多人应该还记得,去年夏天,詹姆斯的公司——SpringHill娱乐公司与华纳兄弟签了一份多年期的合作协议。作为这笔协议的一部分,詹姆斯在世界上最有影响力的娱乐公司之一拥有了自己的一片天地——一栋房屋和停车位。

此外,詹姆斯的长期生意伙伴马弗里克-卡特也在华纳兄弟公司拥有了属于自己的停车位。

其实对于那些好莱坞影星来说,在华纳兄弟公司拥有自己的居住和工作空间并不罕见,但前提是,你必须拥有顶级的天赋和影响力。很显然,勒布朗-詹姆斯已经达到了这个级别,尽管他目前的主要身份依然是NBA球员。

虽然詹姆斯远没有进入NBA职业生涯的尾声,但是他早就开始为退役后的生涯做打算,与华纳兄弟的合作是詹姆斯往娱乐业发展的一个重要信号。今年夏天,詹姆斯已经成功推出了几档电视节目。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