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曝骑士用勒夫换考辛斯被拒 国王想要的是他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8月29日消息,据《派伦特先驱报》报道,克里夫兰骑士夺取了总冠军,但是他们还需要不断升级阵容。有消息称,骑士将会引入萨克拉门托国王的德马库斯-考辛斯,但问题在于,国王并不想要凯文-勒夫,而是想要凯里-欧文。

最近,有一些关于骑士大前锋勒夫的交易流言。有消息称,骑士想要把勒夫交易掉,比如将他交易到凯尔特人换取多名球员;还有消息称骑士要把勒夫送到费城76人,换取诺伦斯-诺埃尔。

不过据最新得到的消息,骑士否认他们要交易勒夫,他们甚至没有这个想法。骑士承认勒夫对于总冠军的贡献,他们还会让他在新赛季出任先发大前锋。

这种说法当然是有道理的——因为据《派伦特先驱报》所知,现在确实有球队对骑士有交易的兴趣,但是他们关心的不是勒夫,而是欧文。最近有消息称,一切球队在询问国王是否愿意交易考辛斯,其中一支球队就是骑士。可以想见,当凯文-杜兰特加盟金州勇士后,骑士也被迫必须升级了。

虽然有消息称勒布朗-詹姆斯希望骑士用勒夫换考辛斯,但是骑士想要考辛斯容易,可国王却并不想要勒夫,他们想要欧文。

国王有很大几率交易考辛斯,因为他们知道考辛斯不会留在国王。如果考辛斯合同到期,那国王就只能人财两空。所以国王必须现在就交易考辛斯,幸运的是,考辛斯在很多球队心中都有极高的价值。

国王想要欧文也很正常,因为国王本身后卫就很薄弱,而欧文对于后场两个位置都很擅长。如果欧文加盟国王,当然能对国王的实力有很大的提升。

不过欧文应该是骑士的不可交易球员,他和詹姆斯的关系很铁,而且詹姆斯方面表示希望骑士能留住欧文等核心球员。这是否意味着骑士将无法获得考辛斯?但是另一方面,考辛斯当然愿意加盟拥有詹姆斯和欧文的骑士,这可能也是交易成功的一个助力。

(咕哒)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