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美媒建议骑士追约什 他是真正篮筐守护者?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8月29日,NBA新赛季的训练营将于9月下旬正式开始,约什-史密斯依然是一名自由球员。对此,美媒建议卫冕冠军骑士队签下约什。理由是对骑士来说,约什是一个低风险高回报的选择,而且他可以出任骑士队的中锋。

约什-史密斯之所以依然还是自由球员,原因是他的罚球命中率只有63.2%,以及他的三分球命中率只有28.5%,而且自从2013-14赛季开始以来,三分球出手之少占到约什总出手的21.5%。众所周知,约什的出手选择很糟糕,这主要是因为他无法稳定地命中投篮。

其实对约什来说,与其努力成为那种能够拉开空间的四号位,比如:凯文-勒夫或者布雷克-格里芬,还不如做回自己。当约什在场上专注于篮下终结、抢篮板和打出有侵略性的防守时,他是一名稳定的NBA球员。在骑士队,如果约什能做到上述这几点,他就能取得成功。

虽然特里斯坦-汤普森在身高不足的情况下完成了出色的工作,但是他之所以不能成为一名成功的篮框守护者,主要是因为他的起跳速度不够快或者有爆发力。尽管约什今年已经30岁,但是他依然是NBA起跳速度最快的球员之一。

如果能够和骑士队的首发阵容搭档,约什的比赛会变得更加容易,勒布朗-詹姆斯或者凯里-欧文能为约什创造空接的机会,而骑士队的三分威胁能让约什获得更多突破的计划。

防守端,如果拥有约什这样一位篮框守护者,而且他的机动性也能让他自如地防守外线球员,那么骑士队的防守会变得更好。

虽然TT具备打首发中锋的能力,但是必须承认,他和勒夫都不是稳定的篮框守护者,所以骑士队必须通过不同的前场阵容组合来设定禁区的防守基调。其实仔细看一下骑士队的阵容,他们并没有一位真正的篮框守护者。

如果骑士队为约什-史密斯提供一份1年期的合同,那将是一种低风险高回报的选择。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