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詹皇CP3洛城相约训练 不仅比球技还切磋牌技

新浪体育讯

关注
詹皇保罗一起打牌健身

北京时间8月28日,今年休赛期,除了外出度假之外,骑士队当家球星勒布朗-詹姆斯一直都待在洛杉矶。近日,他约好友、快船队核心控卫克里斯-保罗一起训练。

今天早些时候,詹姆斯在社交媒体上晒出了他和保罗一起训练的视频。

当然,除了训练之外,詹姆斯和保罗也会玩牌消遣时光。有趣的是,詹姆斯在社交媒体上发了一段视频,并吹嘘他在牌桌上完爆保罗。

“噢,我忘了说了,我准备再次取得胜利。UNO!(一种牌类游戏)”詹姆斯说道。

他随后还补充道:“这场比赛我不会输。”

结果保罗站出来否认道:“你刚输了两次。”

众所周知,詹姆斯和保罗是非常要好的朋友,他俩和安东尼以及韦德组成了NBA著名的“风尘四侠”。当骑士队夺得今年的总冠军之后,詹姆斯和保罗、韦德就一起相约外出度假。

由于詹姆斯去年在洛杉矶买了新房子,所以这里成为了他在休赛期的大本营。保罗本身就住在洛杉矶,这无疑给哥俩提供了相聚的好机会。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