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美媒列5大假想交易可出勇士敌手:詹皇联手甜瓜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8月26日消息,据《福克斯体育》报道,金州勇士今年休赛期将凯文-杜兰特罗致麾下,这让他们成为联盟里公认的“大魔王”。但是《福克斯体育》认为,联盟里至少有5笔理论上可以成行的交易足以威胁“大魔王”的地位。

1、克里夫兰骑士送出凯文-勒夫,得到卡梅罗-安东尼

勒夫可能不会被交易,这我们都知道,毕竟他为骑士的2016年总冠军也付出了巨大的代价,而且在关键时刻,勒夫防住了斯蒂芬-库里。不过杜兰特加盟勇士后,骑士现在的阵容可能就有点顶不住了。我们很想看看安东尼、詹姆斯和欧文组成三巨头去跟勇士刚正面。尼克斯获得勒夫后,也可以与波尔津吉斯组成内线,波尔津吉斯也可以打中锋,或者让乔金-诺阿打中锋,勒夫大前锋,波尔津吉斯打小前锋。

2、洛杉矶快船送出布雷克-格里芬、布莱斯-约翰逊到亚特兰大老鹰,得到保罗-米尔萨普、凯尔-科沃尔和明尼苏达森林狼的2018年首轮秀

快船现在争冠肯定是不够的,所以他们必须交易。送走格里芬确实令人难以接受,但是米尔萨普是联盟里最被低估的人,他能达到90%的格里芬的效果。而科沃尔虽然在走下坡路,但是作为神射手,他的射术对于拥有韦斯利-约翰逊、卢克-巴莫特和保罗-皮尔斯的快船来说,是一次惊人的升级。快船获得了实力,老鹰获得了明星,这是双赢交易。

3、犹他爵士送出德里克-费沃斯、乔治-希尔和2018年首轮选秀权;华盛顿奇才送出约翰-沃尔、马基夫-莫里斯

如果沃尔和布拉德利-比尔真的出现了矛盾,那么交易是一个好选择。犹他爵士实力非常强劲,他们的问题是缺乏一个足够好的控卫。而沃尔的加盟可以让爵士的实力马上上一个台阶,杀进季后赛第二轮不是梦。爵士本身前场也拥挤,费沃斯和戈伯特都是新星大个子,他们也难以共存,把费沃斯送到奇才会让戈伯特感觉更舒服,而且莫里斯能帮助爵士得分,戈伯特更偏向防守。

4、休斯顿火箭得到诺伦斯-诺埃尔;费城76人得到布兰顿-奈特、阿奇-古德温;菲尼克斯太阳得到K.J。-麦克丹尼尔斯、克林特-卡佩拉、火箭的首轮带乐透保护的选秀权、76人的第二轮选秀权

这不会让火箭在本赛季就拥有威胁勇士的实力,但是长远来看,这很有利于火箭。诺埃尔完美适配火箭的体系,詹姆斯-哈登后场有贝弗利、前场有诺埃尔,他可以完全释放自己的得分火力,而且诺埃尔也是挡拆型内线,与哈登在进攻端也可以配合。如果火箭能在下个休赛期获得一两个不错的得分型侧翼,那么他们有望在未来挑战勇士。

此外,太阳进行了一定程度的补强,而76人获得了真正的优秀控卫,布雷特-布朗也很喜欢古德温。

5、芝加哥公牛得到德马库斯-考辛斯、鲁迪-盖伊;萨克拉门托国王获得吉米-巴特勒、罗宾-洛佩斯和道格-迈克德莫特

这笔交易也不会在2016-17赛季威胁到勇士,但是未来的潜力很大。公牛如果能让隆多、韦德和考辛斯、盖伊磨合好,未来简直不可限量。而国王引入了巴特勒和罗宾,防守能力也会大大提升,至少杀进季后赛不是什么问题了。

(咕哒)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