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退役后当老板?美媒为詹皇列五大候选:骑士居首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8月26日,骑士队当家球星勒布朗-詹姆斯在近日接受采访时表示他希望在退役之后成为一支NBA球队的老板。对此,美媒体列出了5支詹姆斯最希望拥有的NBA球队。

1)克里夫兰骑士

詹姆斯是骑士队的招牌,他是克里夫兰乃至俄亥俄州的骄傲。今年夏天,詹姆斯为骑士队带来了队史上的第一个NBA总冠军。

可以预见到的是,詹姆斯将会成为让克里夫兰感到骄傲的球队老板。

骑士队目前的价值为11亿美元。

2)洛杉矶湖人

如果詹姆斯在未来真的考虑成为一支NBA球队的老板,湖人队值得关注。

首先,詹姆斯非常喜欢洛杉矶,他在这里有自己的生意,而且还在这里安了新家。如今,詹姆斯的休赛期都是在洛杉矶度过。

其次,湖人是NBA的传统豪门球队。过去几年,他们因为各种原因而变得没落,但是如果詹姆斯成为湖人队的老板,情况将会发生改变,比如:詹姆斯将会帮助湖人队吸引到大牌自由球员的加盟。

近日,詹姆斯在接受采访时还表示他最希望加盟的球队是1985年的洛杉矶湖人。

3)纽约尼克斯

勒布朗-詹姆斯和大苹果城应该是非常适合的。此前,詹姆斯曾多次说过在篮球圣地麦迪逊广场花园打球是他的最大梦想。

虽然球员时代的詹姆斯可能无缘尼克斯队,但是未来真的不好说。

过去20年里,詹姆斯-多兰一直无法让纽约尼克斯队成为真正的争冠球队。如果詹姆斯成为尼克斯的老板,他将会让这支传统豪门重返辉煌。

4)萨克拉门托国王

自从维维克-拉纳戴夫成为国王队的老板之后,国王管理层的混乱无序就是众人皆知的。在詹姆斯的管理之下,这个情况将会发生改变。或者说,詹姆斯是国王队需要的那种球队老板。

自从2005-06赛季以来,国王队就从未有过胜率达到五成的赛季,而詹姆斯整个职业生涯唯一一个胜率没有达到五成的赛季,就是他的新秀赛季2003-04赛季。

5)迈阿密热火

詹姆斯曾帮助热火队夺得两个NBA总冠军,试想一下如果詹姆斯成为热火队的老板。

特别是当帕特-莱利决定退休之后,热火队急需找到一个有魄力的领袖人物。虽然詹姆斯因为2014年夏天决定离开热火队而与莱利产生了矛盾,但是他在热火队效力的四年时间里,莱利对他的影响是非常大的,并帮助詹姆斯成为一名真正的领袖。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