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詹皇义举再回馈克里夫兰 推真人秀创就业机会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8月26日,据《今日美国》报道,骑士队当家球星勒布朗-詹姆斯在今夏推出了一档真人秀节目,他的目标是为克里夫兰当地创造更多的就业机会,从而能够振兴克里夫兰的经济。

这档真人秀节目的名字是Cleveland Hustles,由詹姆斯和他的长期生意伙伴马弗里克-卡特推出。

这档节目邀请了4位克里夫兰当地的商业领袖和8位当地的小企业家一起参加,并促成商业领袖和小企业家之间的合作。

“我们正在为人们提供一个实现梦想的机会,并且让小业主有机会能做他们想做的事情。”詹姆斯说道。

这档真人秀节目的目的是——创造就业、扶持当地的企业以及振兴社区。

当谈到推出这档节目的个人目标时,詹姆斯表示:“为了振兴克里夫兰的经济,我们需要联起手来,从社区到街道。我希望投入时间和影响力,从而能够加强我们的社区。”

“我希望能够为这里的人们创造更多的就业机会。”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