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衣锦还乡!TT带总冠军奖杯回家 加拿大的骄傲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8月26日,据美媒体报道,今年6月,特里斯坦-汤普森帮助克里夫兰骑士队夺得了NBA总冠军。近日,TT把金灿灿的奥布莱恩奖杯带回了他的家乡多伦多。

今天,特里斯坦-汤普森登上了多伦多的加拿大国家电视塔,并且发了一条推特。照片里,TT穿着一件西服,手里捧着奥布莱恩奖杯,并且通过窗户眺望远方。

“我得到了一个总冠军戒指,并且我把它带回了家,就像科里-约瑟夫那样!@加拿大国家塔”汤普森在推特上写道。

2014年,约瑟夫跟随马刺队夺得了一个NBA总冠军,他和特里斯坦-汤普森都是加拿大人,而且从小就认识并一起打球。值得一提的是,今年东部决赛,约瑟夫所在的猛龙队正是被骑士队淘汰出局。

上赛季,TT场均出场27.7分钟,得到7.8分和9个篮板。季后赛中,作为骑士首发中锋的他表现非常出色,并且成为了骑士队夺冠的重要一员。今天TT带着总冠军奖杯回到加拿大,可以说是衣锦还乡。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