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铁瓷!詹皇与JR健身房半裸特训 骑士还不快续约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8月25日,NBA新赛季的训练营将于下个月正式开始,不少球员都已经开始提前进行训练。今天,骑士队当家球星勒布朗-詹姆斯在社交媒体上晒出了与JR一起训练的视频。

从社交媒体上的照片来看,詹姆斯和JR赤裸着上半身,并且在健身房里挥汗如雨。今天夏天,JR正式完婚,目前他刚刚度完蜜月回来,就展开了训练。

此前有报道称,下个月,詹姆斯将会在洛杉矶组织一个骑士队的训练营,届时大多数骑士球员都会参加。自从重返骑士队之后,詹姆斯在训练营开始之前组织小型训练营已经成为了一个传统。

众所周知,詹姆斯和JR的关系非常不错,而且他俩现在拥有同一个经纪人——里奇-保罗。不久前,詹姆斯与骑士队续约了一份3年1亿美元的合同,但是JR的合同至今还没有搞定。

此前,詹姆斯曾多次公开表示希望JR能够与骑士队尽快完成续约。今天他晒出与JR一起训练的照片,很显然是在继续力挺小弟。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