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帅!克城农场做夺冠特制迷宫 孟菲斯也有(图)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8月25日,据《克里夫兰老实人报》报道,为了庆祝骑士队夺得今年的NBA总冠军,俄亥俄州的一个农场把玉米地设计成骑士队主题的迷宫,非常有创意。

骑士队的官方IG上晒出了一张照片,从高空俯视,我们可以看到在这片玉米地上被刻画出了“Believeland (信仰之地)”和“Homegrown Hero (自家英雄) ”字样的迷宫,另外还有骑士队当家球星勒布朗-詹姆斯的头像和总冠军奖杯的图样。

“这是一个总冠军级别的迷宫!”骑士队IG写道。

无独有偶,孟菲斯体育中心的草地上也以灰熊队当家控卫迈克-康利的人形设计出一个巨大的迷宫。

毫无疑问,康利已经成为了孟菲斯当地的英雄人物。今年夏天,康利与灰熊队续约了一份5年总价1.53亿美元的NBA史上最大单合同。

孟菲斯灰熊队今天宣布:今年孟菲斯体育中心的迷宫将以迈克-康利的人形来进行设计。

值得一提的是,去年的迷宫是以灰熊队当家中锋马克-加索尔的人形来设计。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