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詹皇夺冠后穿T恤暗讽勇士? 想太多!纯属巧合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8月24日,据《露天看台体育》报道,近日勒布朗-詹姆斯卷入一场风波,有人认为他在今年夺冠返回克利夫兰时,身穿了一件印有“终极勇士(Ultimate Warriors)”字样的T恤衫,是对金州勇士的不尊重。对此,詹皇表示纯属巧合。

在今年总决赛击败勇士胜利班师回克利夫兰时,詹姆斯身穿了一件蓝色的,印有“终极勇士”字样的T恤衫。这一度引起了争议,有人认为詹姆斯身穿这样一件T恤衫是故意的,是对总决赛倒在自己脚下的勇士的嘲讽。

对此,在近期接受《Business Insider》的艾莉森-肖特尔采访时,詹姆斯表示这纯粹只是个巧合。他原话如下:

“好吧这挺搞笑的,因为这件T恤是我老婆(早就)买了的。她曾问我最喜欢哪些职业摔跤手,我告诉了她几个名字,包括Sting、‘Stone Cold’史蒂夫-奥斯丁、Ultimate Warriors、The Undertaker以及里克-弗莱尔(Ric Flair)等。这些都是我从小到大最喜欢的几位职业摔跤手。”

“后来,有一天我训练完回到家,看到这几件T恤出现在我的卧室里,是我老婆刚买来的。我在整个季后赛期间一直随身带着这些T恤。我在返回克利夫兰时本来身穿的是另一件T恤,但在拉斯维加斯,我的队友们朝上面泼洒香槟,导致其完全湿透了,我不得不脱下来扔进了垃圾桶。而当时我包里只剩下这一件印有Ultimate Warriors字样的T恤了。”

詹皇所言不虚。据媒体披露,在总决赛第7场开打前,詹姆斯的确曾身穿一件印有Undertaker字样的T恤。

这不过是误会一场。

(魑魅)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