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曝76人骑士正商讨交易探花 潜力内线辅佐詹皇?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8月22日消息,据《狂暴体育》报道,虽然现在自由球员市场已经逐渐冷却,但是大交易未必不会出现。有消息称,洛杉矶湖人、克里夫兰骑士、费城76人可能会做三方交易,贾希尔-奥卡福将与勒布朗-詹姆斯联手。

最近有消息称,76人、湖人和骑士将谋求交易,很可能会出现三方交易。

首先,76人的交易流言不断,76人总经理布莱恩-科朗吉洛一直坚持要交易走一个大个子,来缓解球队前场拥挤的问题。目前76人拥有奥卡福、诺伦斯-诺埃尔、乔尔-恩比德等内线球员。科朗吉洛已经公开表示,76人带着三名中锋进入新赛季是很不合适的,但是他也不会为了仅仅是削减人数就操作交易。

“我们不会仅仅是为了做交易而做一个糟糕的操作,”科朗吉洛说,“我认为我们如果能更好的分配天赋,那么就可以成为更好的球队。”

有消息称,76人的前场多名潜力球星中,奥卡福可能会被送走,他可能会被交易到骑士。骑士、湖人和76人将进行一次三方交易,76人送出奥卡福和卡尔-兰德里,得到伊曼-香波特和尼克-杨;骑士送出香波特,得到奥卡福;湖人送出尼克-杨,得到兰德里。

尼克-杨早就被湖人放上货架了,湖人表示交易不成功,就会裁掉他,这是湖人稳住德安杰洛-拉塞尔的重要一步。而尼克-杨和香波特去76人的话,也有机会在本-西蒙斯的组织下焕发新生。而76人拥有西蒙斯这个组织点后,也需要补充射手,香波特和尼克-杨都是不错的选择。

而湖人本来内线就比较弱,莫兹戈夫受伤后,他们需要一个中锋补充,兰德里在一定程度上能起到这样的作用。

对于骑士来说,他们需要补强内线。而奥卡福是一个得分能力十分稳定的中锋,在内线有极强的杀伤力。奥卡福脚步扎实,一对一能撕碎防守者,他当中锋,勒夫当大前锋,一个低位大杀器配合一个会组织的空间四号位,两人应该能配合得很好。如果这次交易成功了,看起来骑士的卫冕之路会走得更顺利。

另一个交易流言是,奥卡福可能会去公牛,辅佐吉米-巴特勒和德维恩-韦德。如果去公牛,奥卡福可以与尼古拉-米罗蒂奇组成超强前场,米罗蒂奇投射范围很大,而米罗蒂奇拉出一个防守人后,奥卡福在低位能单吃对手,两人的搭配也很科学。

(咕哒)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