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詹皇称言论遭误解:追赶乔丹是自己努力的目标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8月22日,据美媒体报道,前不久,骑士队当家球星勒布朗-詹姆斯在接受《体育画报》的采访时表示他一直都在追赶迈克尔-乔丹,从而引发热议。对此,詹姆斯近日澄清了自己的说法,他表示自己一直在追赶乔丹的伟大,而并不是他的六个NBA总冠军。

“不,我正在追赶的是他(乔丹)的伟大。”詹姆斯在接受ESPN著名女记者尼克尔斯的采访时说道,“这和任何人设定他们的目标并努力达到是一样的。这是我的个人目标。每个人都会说:‘哦,他是在贬低MJ,他正在努力超过MJ。’”

“自从我进入NBA之后,这一直都是我的目标。”他接着说道,“当我只有18岁的时候,我就告诉所有人我最喜欢的球员是迈克尔-乔丹。希望我可以达到他的水准。”

尽管詹姆斯一直都承认迈克尔-乔丹是历史上最伟大的篮球运动员,但是他当然希望等到自己退役之后也能进入那番讨论。

“我希望把我的能力最大限度地发挥出来。如果我可以进入‘历史上最佳篮球运动员’的讨论,那将会很棒。”詹姆斯补充道。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