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巅峰已过?詹皇亲口反驳质疑:我还能变得更好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8月22日,据美媒体报道,对于绝大多数NBA球员来说,当他们的职业生涯走过13个赛季之后,基本上不是已经退役的话也至少接近尾声了,但是勒布朗-詹姆斯是一个例外。今年31岁的他在近日接受采访时表示他的职业生涯并没有在走下坡路,而是仍在继续上升。

近日,詹姆斯接受了ESPN著名女记者瑞秋-尼克尔斯的采访。在今年夏天赢得个人的第三个NBA总冠军之后,詹姆斯表示他的职业生涯并没有处于下滑通道。事实上,随着时间的推移,詹皇只会变得越来越强。

“我知道我正处在职业生涯的后半段,我即将开启自己的第14个NBA赛季。但是我现在并没有在走下坡路,我依然还在上升。”詹姆斯说道。

自从重返骑士队之后,为了保存体力迎接季后赛,詹姆斯在常规赛中显然有所保留,这使得他的数据出现了一些下滑。但是鉴于詹姆斯已经连续六次打进总决赛,他控制比赛的节奏是情有可原的。

今年总决赛,詹姆斯的策略取得了非常好的效果,在与勇士队的7场大战中,他场均得到30.8分、11.2个篮板、8.8次助攻、2.7次抢断和2.5次盖帽,并率领骑士队完成历史性的逆转夺得总冠军。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