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骑士老板收购雅虎失败 巨头出资48亿美刀拿下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7月26日,据《底特律新闻》报道,尽管得到了“股神”巴菲特的鼎力支持,克利夫兰骑士老板丹-吉尔伯特仍在雅虎竞购战中败下阵来,不敌出资达48亿美元的电信业巨头Verizon。

近日有关雅虎网竞购的争夺终于尘埃落定。尽管得到了巴菲特的鼎力支持,但骑士老板吉尔伯特仍败下阵来。

最终,雅虎被出资达48亿美元的电信业巨头,同时也是奇才主场冠名商的Verizon(地平线)公司揽入麾下。当地时间上周日,《华尔街日报》等知名媒体均刊登了这一消息,正式的官方并购声明将在当地时间周一早些时候宣布。据悉,Verizon将全面控股雅虎的互联网和房地产业务,但计划保留雅虎这一品牌。

此前曾有消息称,全美最大的线上抵押贷款公司Quicken Loans创始人,骑士老板吉尔伯特也参与了此次竞购。目前,吉尔伯特团队对此消息并未做出回应。2005年3月,吉尔伯特入主骑士,经过11年的经营,终在今年获得队史首冠。(魑魅)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