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东部战绩预测:骑士57胜绿军紧随 公牛未进前8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7月26日消息,据美国知名媒体报道,NBA休赛期的交易签约已经进行了很多,现在大格局基本固定。那么新赛季各支球队的战绩会如何呢?让我们看看东区球队的新赛季战绩预测:

1.克里夫兰骑士,预计战绩:57胜25负,上赛季战绩:57胜25负

上赛季骑士非常轻松地拿到了57胜,休赛期东区球队实力总体下降,预计骑士新赛季会更加轻松。勒布朗-詹姆斯肯定要留队,而J.R。-史密斯可能会去别的球队,这是唯一的隐患,因为史密斯是上赛季骑士的三分王,他比第二名多投中了46个三分球。

2.波士顿凯尔特人,预计战绩:51胜31负,上赛季战绩:48胜34负

我们认为凯尔特人有能力连续三个赛季取得战绩进步,打破50胜障碍。凯尔特人在休赛期拿下了艾尔-霍福德,又用探花签选中了杰伦-布朗,这难道还不足以换取3场胜利吗?

2.多伦多猛龙,预计战绩:51胜31负,上赛季战绩:56胜26负

猛龙虽然留住了德玛尔-德罗赞,但是他们失去了前场的深度,他们失去了俾斯麦-比永博(上赛季出战82场全勤),和路易斯-斯科拉(上赛季出战76场);取而代之的是贾里德-萨林杰和新秀雅各布-波尔特尔。

4.底特律活塞,预计战绩:45胜37负,上赛季战绩:44胜38负

活塞几乎是带着相同的球员回来了,所以预计他们的战绩不会有太大波动。活塞上赛季本身也很稳定,每个月的战绩都在50%上下,波动不超过3场。

4.印第安纳步行者,预计战绩:45胜37负,上赛季战绩:45胜37负

乍一看,三队交易让步行者实际上付出了乔治-希尔,换来了杰夫-蒂格,这应该对步行者有利,因为蒂格数据更好,年纪更轻。但是从深层数据来看,希尔的真实贡献值比蒂格更好,过去三个赛季,希尔的真实贡献值都比蒂格出色。

6.亚特兰大老鹰,预计战绩:44胜38负,上赛季战绩:48胜34负

表面上看,德怀特-霍华德会带来更多的篮板、封盖和更出色的篮下终结能力,但实际上,根据真实贡献值来看,霍福德的表现比霍华德还好一些。老鹰应该还是季后赛球队,但霍华德会对老鹰造成一些冲击。

7.夏洛特黄蜂,预计战绩:43胜39负,上赛季战绩:48胜34负

肯巴-沃克上赛季有进步,他的潜力还可以挖掘。不过艾尔-杰弗森、林书豪和库特尼-李的离开,让黄蜂难以回到上赛季的高度。

8.华盛顿奇才,预计战绩:41胜41负,上赛季战绩:41胜41负

奇才新主帅斯科特-布鲁克斯带了杜兰特和威斯布鲁克7个赛季,他很有经验。而奇才的配置也差不多,约翰-沃尔是全明星,布拉德利-比尔还有点疑问。布鲁克斯需要调教好这组双子星。

剩余球队:

9.纽约尼克斯,预计战绩40胜42负;9.芝加哥公牛,预计战绩40胜42负;11.密尔沃基雄鹿,预计战绩39胜43负;12.迈阿密热火,预计战绩36胜46负;13.奥兰多魔术,预计战绩35胜47负;14.费城76人,预计战绩20胜62负;14。布鲁克林篮网,预计战绩20胜62负。

(咕哒)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