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曝骑士5年3500万续约卢帅 成薪水最高主帅之一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7月26日,据雅虎体育报道,克里夫兰骑士队已经与他们的总冠军教头泰伦-卢达成了一份5年总价3500万美元的合同。

得到这样一份合同,意味着泰伦-卢已经成为当今NBA薪水最高的主教练之一(没有兼任管理层职务)。

去年11月,达拉斯小牛队与里克-卡莱尔续约的也是一份5年3500万美元的合同。

2014年夏天,泰伦-卢以助教身份加盟骑士队,并担任大卫-布拉特的首席参谋。事实上,卢当时得到的就是一份高薪合同(从助教的角度来说)。

今年1月,骑士队突然宣布解雇大卫-布拉特,而泰伦-卢临危受命成为骑士队的主帅。结果,卢不负众望,他最终带领骑士队夺得队史上的第一个NBA总冠军。

据了解,虽然卢已经成为了骑士队的主帅,但是他的合同一直是之前的那份助教合同。所以在骑士队夺冠之后,就有消息称骑士队计划与卢重签一份合同。

自从成为骑士队的主帅以来,泰伦-卢在球队里广受好评,特别是他与球员的沟通能力,这点让管理层非常认可,再加上一个总冠军奖杯,这些足以让泰伦-卢的身价大涨,并成为联盟的高薪主教练。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