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詹皇晒图贺大儿子全国冠军 奖杯+金腰带太傲娇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小勒布朗连续中圈投篮命中

北京时间7月24日,克里夫兰骑士队当家球星勒布朗-詹姆斯的两个儿子很早就展现出了篮球天赋,尤其是他的大儿子勒布朗二世。今天,他又在同年龄级别的篮球比赛中捧得全国冠军奖杯,而詹姆斯也通过社交媒体向儿子表示祝贺。

“祝贺布朗尼以及North Coast Blue Chips(勒布朗二世所在的篮球队)赢得全国比赛的第一名!特别为你们这帮男孩感到骄傲。#为伟大奋斗#詹姆斯军团#我们拥有一支很强的球队#我们需要一些很漂亮的戒指”詹姆斯在IG上写道,并且晒出了他的大儿子勒布朗二世手捧冠军奖杯和金腰带的照片。

随后,詹姆斯又晒出了勒布朗二世所在球队的集体合影,并写道:“是的,第一名是一个很棒的位置。祝贺”

正所谓虎父无犬子,詹姆斯的两个儿子很早就展现出了篮球天赋,尤其是他的大儿子勒布朗二世。他已经多次率领球队夺得不同级别篮球比赛的冠军,以至于一些篮球名校都已经向他提前发出了邀请。毫无疑问,一颗未来的篮球巨星正在冉冉升起。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