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官宣!骑士正式签下鸟人 新赛季身披00号战袍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7月23日,据NBA官网报道,克里夫兰骑士队今天正式宣布与中锋克里斯-安德森完成签约。

安德森身高6尺10寸,体重245磅。上赛季,他分别效力过热火和灰熊,一共出场27次,场均14.9分钟内得到3.9分和3.6个篮板。

14年NBA生涯里,安德森一个出场683场比赛,场均得到5.5分和5.1个篮板,外加1.4次盖帽。过去8个赛季,安德森的投篮命中率都达到50%。

2013年,克里斯-安德森在迈阿密热火队夺得一个NBA总冠军,而且他在那年季后赛中超过20场比赛里的投篮命中率高达80.7%(57投46中),创造了一个NBA季后赛纪录。

整个职业生涯,安德森一共打了73场季后赛,场均得到5.3分,外加5个篮板和1.2次盖帽,投篮命中率为63.1%。

加盟骑士队之后,安德森将身披00号球衣。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