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詹皇大儿子连中LOGO三分 奥尼尔曾为此赌500亿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小勒布朗连续中圈投篮命中

北京时间7月22日,网上流传出一段关于勒布朗-詹姆斯大儿子连续命中中圈三分的视频。

画面中的勒布朗-詹姆斯二世站在中圈附近,投出了第一个超远距离的三分球,篮球沿着预设的轨迹命中篮筐,接下来,他又在同样的位置接到传球,再次出手,这次比之前的投篮更加精准,空心三分稳稳投进。

此前就不断有报道说,詹姆斯的大儿子布朗尼(小名)天赋异禀,并且球风与詹皇非常相似,如今又看到他如此精准的三分射术,不仅令人期待,数年之后当他踏进这个联盟时,能够继承老爹的衣钵称霸联盟。

不过与此相关的并非只有勒布朗-詹姆斯,网友普遍讨论的还有另一个人,那就是“大鲨鱼”奥尼尔,此前他曾在自己的个人IG上晒图下注称“中圈投20个,进俩就给你500亿,一个不进就坐40年牢,你敢么?”

这才刚过一天,就被自己前队友的儿子秀了一脸,大鲨鱼也是表示内心很受伤啊!

(代号9527)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