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猛料!曝骑士有意交易考神 一个勒夫恐怕不够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7月21日消息,据《FAMSIDED》报道,金州勇士在今年夏天弄来了凯文-杜兰特,这让人们觉得克里夫兰骑士在新赛季将难以抵挡勇士的冲击。但是日前有消息称,骑士也已经有了应对之策——他们准备用凯文-勒夫换来德马库斯-考辛斯。

据《篮球内幕》专家史蒂夫-凯勒尔透露,考辛斯是骑士目前最想要交易的球员,骑士总经理大卫-格里芬最近已经尝试报价了。

今年休赛期,杜兰特去了金州勇士,而艾尔-霍福德也去了波士顿凯尔特人,这两大交易直接影响了联盟的格局,这让骑士的地位受到了威胁。而另一方面,考辛斯在国王呆的也不舒服,他直接在媒体上表示了对国王休赛期操作的不满,他尤其对国王选秀的选择表示不理解。

交易考辛斯也不奇怪,此前已经有过不少次流言了。虽然骑士的阵容已经不错,但是如果用凯文-勒夫换来考辛斯,无疑还是能让球队获得升级。

考辛斯本人不喜欢国王的氛围,而他的合同也会在2018年到期,与其到时候让他白白走人,还不如让交易了他比较好。

考辛斯目前即将年满26岁,他在攻防两端都有很强的统治力,缺点是脑子不好用,经常头脑发热,性格也比较古怪。上赛季为国王效力期间,他场均出战34.6分钟,得到26.9分11.5篮板3.3助攻1.6抢断1.4封盖,数据奢华。况且考辛斯还是那种没什么技术缺陷的中锋,他的罚球命中率达到71.8%,三分命中率都达到了33.3%。

骑士内线薄弱,失去蒂莫菲-莫兹戈夫后,骑士没有真正的内线站桩人才。勒夫加盟骑士后,表现远不及森林狼时期,但是勒夫的实力还是受到承认的,如果去了国王,可能他的表现也会回到森林狼时期的级别。

唯一的问题是,现在考辛斯也不缺乏追求者,除了骑士外,湖人、热火等球队也都想要追求考辛斯。而考辛斯目前在美国男篮集训,他与凯里-欧文将一起训练,这是欧文招募考辛斯的好机会。

(咕哒)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