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网友再送神P图 詹皇穿越13年对决自己(图)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7月21日,有网友在网络上上传神P图,展现了13年前的詹姆斯和现在的詹姆斯攻防局面大对决。

詹姆斯高中的时候就读于圣玛丽高中,在高中因为他出色的表现就获得了“天之骄子”的称号,在高一、高二、高四都带领球队夺得了州赛冠军,在高中的第四个赛季,詹姆斯已经所向披靡,场均可以得到31.6分,9.6个篮板,4.6次助攻和3.4次抢断的成绩。而四年3次捧杯的壮举,也让詹姆斯成为圣文森特-圣玛丽高中篮球队中的第一人,而在为高中球队效力的4年间,詹姆斯率队取得的战绩竟然为惊人的102胜6负。

进入联盟13年以来,詹姆斯的成就已经不胜枚举,4次获得常规赛MVP、3次总冠军MVP、两次全明星赛MVP……一路走来,詹姆斯走的异常坦荡。

就像图片中表现的一样,两个时代的詹姆斯都非常全能,能攻会守,在圣玛丽高中就锻造出的巨星,在NBA同样辉煌。而绿色的圣玛丽球服和金黄色的骑士战袍都是詹姆斯的图腾。

(汉堡)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