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欧文自曝KD铁粉身份:我要近距离学他脚步跳投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7月21日,据《克里夫兰老实人报》报道,骑士队当家控卫凯里-欧文在接受采访时给予凯文-杜兰特很高的评价,并透露自己很早就是KD的粉丝。

“自从他(杜兰特)进入NBA之后,我就一直是他的粉丝。”欧文说道,“我关注他的比赛已经有很长一段时间了。他已经取得了很多成就,我是他的铁杆粉丝。(通过美国男篮训练营的机会),我可以近距离观看他的训练,包括他的脚步动作和跳投。我告诉他,他每次跳投的动作都非常漂亮。能够近距离看他打球的机会不多,在美国男篮的训练营里,我有机会看到,这真的很棒。”

事实上,欧文非常享受在这支美国男篮的经历。在训练开始之前,欧文会在YouTube上看保罗-乔治的比赛集锦,然后和这位步行者当家球星同场竞技。训练中,欧文会和吉米-巴特勒、德罗赞以及洛瑞单挑。通过这次加入美国男篮的机会,欧文能够与老朋友哈里森-巴恩斯重聚。此外,欧文也没少和克雷-汤普森以及德雷蒙德-格林互喷垃圾话。

当然对欧文来说,这段经历最重要的部分是有机会获得他的第一枚奥运金牌。

“有机会在奥运会中争取得到一块金牌是梦想成真。”欧文说道。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