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詹皇现身赌城夜店架势十足 有军乐队为他伴奏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7月20日,据TMZ报道,作为一名NBA超级巨星,勒布朗-詹姆斯外出时总是前簇后拥排场很大。当地时间昨晚,詹姆斯在进入一家拉斯维加斯的夜店时甚至有军乐队为他伴奏,气势十足。

用TMZ的话来说,这就像是电影《洛奇3》的拍摄现场。当地时间昨晚,头戴一顶鸭舌帽的詹姆斯在众人的簇拥下走进一个赌城的夜店。更让人惊叹的是,在詹姆斯的行进路线上,两边的军乐队整齐地奏响音乐,而且现场还有烟花燃放。与此同时,整个夜店陷入了疯狂。

值得一提的是,骑士队在夺得今年的总冠军之后就曾在这家夜店举行庆功会。时隔近一个月之后,詹姆斯故地重游,而且依然是带着胜利者的姿态。

上周的ESPY颁奖礼结束之后,詹姆斯曾举办了一个派对,当时他告诫现场的所有人,如果谁不跳舞的话,那就请离开这里。昨晚,詹姆斯进入夜店后就走上了舞台,并且跟着Drake的音乐舞动起来。

本周,美国男篮的训练营在拉斯维加斯拉开帷幕。尽管詹姆斯退出了本届奥运,但是他的队友(欧文)进入了美国男篮。或许詹姆斯此次赌城之行将会和老友们叙叙旧。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