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3连跳!詹皇连续3年成自由球员 新合同3000万起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6月29日,据著名记者克里斯-布鲁萨德报道,克里夫兰骑士核心勒布朗-詹姆斯将不执行下赛季的合同选项,并在今年夏天再度成为一名自由球员。

今天,詹姆斯的经纪人里奇-保罗透露,詹姆斯将不执行下赛季的合同选项,成 为一名自由球员。这是他连续第三年不执行球员选项,成为自由球员。

詹姆斯在美国时间2014年6月24日宣布不执行2014-15赛季的球员选项,成为 了不受限制自由球员。然后,他在2014年7月11日与克里夫兰骑士签下了2年价值4210万美元的合同,第二年为球员选项。

2015年6月27日,詹姆斯又拒绝执行球员选项,在2015年7月1日再度成为不受 限制自由球员。然后7月9日,詹姆斯又与骑士续约,签下了一份为期2年,价值4770万美元的合同,同样是第二年带有球员选项。

现在,詹姆斯又不执行球员选项,再度成为不受限制自由球员。这是他连续第 三年跳出合同。但是预计詹姆斯会和去年一样,继续与骑士续约。

詹姆斯跳出合同,原因很简单——就是为了利益最大化。每年跳出合同,就可 以享受当年的最新薪金空间带来的工资变化。

比如按照詹姆斯现有的合同,他如果不跳出合同,他新赛季的年薪将是2400万美元左右。但是新赛季工资帽将暴涨到9400万,詹姆斯跳出合同后,重新签一份合同的话,起薪肯定会超过这个数字,预估3000万以上,所以詹姆斯当然要跳出才能获得最大的收获,不过具体的合同金额要等到7月8日以后才能确定。(咕哒)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