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虎父无犬子!詹皇大儿子获篮球名校奖学金邀请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6月28日,据NBC体育报道,正所谓虎父无犬子,骑士队当家球星勒布朗-詹姆斯的大儿子勒布朗二世已经展现出了出众的篮球天赋,并且得到了一些篮球名校的奖学金邀请。

勒布朗二世今年11岁,但是小小年纪的他已经在同年龄级别的篮球比赛中展现出了很强的统治力。早在两年前,俄亥俄州大的主教练泰德-梅塔就已经向勒布朗二世发出奖学金邀请。

但是随着勒布朗二世的篮球技艺不断提升,他开始受到越来越多名校的关注。如今,俄亥俄州大的主教练泰德-梅塔遇到了强劲的挑战。

据著名NBA记者戴夫-迈克梅纳明和布莱恩-温德霍斯特透露,篮球名校杜克和肯塔基都已经向11岁的勒布朗二世提供了奖学金邀请。

需要指出的,这并不真正的奖学金邀请,如果到时候勒布朗二世受伤了或者没有打出来,杜克大学和肯塔基大学并没有义务为他提供奖学金。

但是这些来自名校的关注和邀请足以体现出他们对勒布朗二世目前能力的认可以及未来前景的看好。

也许某一天当勒布朗-詹姆斯退役的时候,勒布朗二世能够接过父亲手中的火炬并成为一名耀眼的NBA明星。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