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骑士计划保留全核心阵容 GM:还没打出最好篮球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6月27日,克里夫兰骑士队总经理大卫-格里芬在接受著名NBA记者马克-斯坦恩的采访时表示,骑士队计划在今夏保留全部核心阵容(或者说主要轮换阵容),而且他觉得这支骑士队还没有发挥出全部的潜能。

“我们真的非常幸运。管理层对这支球队的投入很大。上赛季,我们是联盟里奢侈税最高的球队,而且我记得是NBA历史第二高,上赛季,有些时候我真的对球队花了那么多钱感到很自责。”格里芬笑着说道。

“但是我认为你看到我们球队的核心阵容,它非常合适,而且有能力取得一些非常特别的成就。我真的认为我们将会保留他们,而且我说过我们还没有打出最好的篮球。”他接着说道,“所以我期待你们将会看到凯里-欧文更好的表现,我认为在季后赛中,无论是个人的天赋还是作为一个胜利者,他都取得了巨大的进步。我认为凯文(勒夫)非常适合我们。所以我们计划保留这套阵容,并看看我们还能取得什么样的成就。”

骑士队这套核心阵容的最大变数应该就是勒夫,此前关于他的交易传闻不断,但是目前看来勒夫的位置很保险,而且当骑士队夺冠之后,骑士主帅泰伦-卢曾表示勒夫下赛季会继续留在球队。此外,大卫-格里芬表示骑士计划保留全部核心阵容,这就意味着他们将会在夏天努力续约J.R。-史密斯和马修-德拉维多瓦。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