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最佳队友!勒夫IG深情致敬老将 他也六连进总决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6月27日,尽管詹姆斯-琼斯鲜有出场机会,但是他在骑士队更衣室里依然是一位很受尊敬的老将。今天,骑士首发大前锋凯文-勒夫在IG上写了一段很长的肺腑之言并感谢琼斯对他的帮助。

“那些了解Champ(琼斯的外号)的人都会欣赏这个。我希望向我拥有过的最佳队友致敬,詹姆斯-琼斯,外号Champ。过去两年时间,你教会我的东西比你想象中的都要多,关于如何才能赢球,如何成为一名更好的队友,如何平衡场外好的事情和不好的事情。最重要的是,把球队放在第一位。为了让球队变得更好而做出牺牲。为了领导球队,有时候你必须学会跟随。你已经连续六次参加总决赛,你一直都是我们更衣室里需要的存在。你是终极职业球员。你教会我的东西将会伴随我余下的职业生涯以及篮球生涯之后的生活。”勒夫在IG上写道。

“没有人能够避免季后赛中的状态起伏,当许多人质疑我在总决赛中的挣扎表现,你和球队一直都支持我,并让我在最重要的时刻打出关键表现。就像你在不久前对我说的:‘不要害怕做自己。’现在,我永远不会(害怕做自己)。感谢你教会我的一切。继续做你自己,Champ。”

本赛季,35岁的詹姆斯-琼斯出场时间非常有限,他场均只得到9.6分钟,得到3.7分。2014年夏天,琼斯跟随詹姆斯一起加盟骑士队。和詹姆斯一样,琼斯也已经连续六年参加总决赛。

上周骑士队的夺冠游行活动中,詹姆斯在演讲中第一个感谢了琼斯以及他为球队做出的牺牲。再加上勒夫今天对琼斯的感人致敬,足见琼斯在骑士队里受到的尊敬。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