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不离身!詹皇带奖杯外出就餐 三冠中它分量最重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6月27日,据露天看台报道,一周前,勒布朗-詹姆斯带领骑士队夺得了今年的NBA总冠军。而在过去的一周里,金灿灿的奥布莱恩奖杯几乎没有离开过詹姆斯,哪怕是外出吃饭也是如此。

近日,一位美国网友和朋友们在一艘游轮上喝酒时发现勒布朗-詹姆斯和一群朋友正在这座游轮的一个私人包厢内吃饭。

当时,游轮上的很多人都围着詹姆斯吃饭所在的包厢,他们不断地鼓掌并高喊“MVP”。禁不住球迷们的欢呼,过了大概半分钟之后,詹姆斯从包厢里走了出来,并站在阳台上,而且他高举着金灿灿的奥布莱恩奖杯,并向台下的球迷展示。

尽管这不是詹姆斯职业生涯的第一个总冠军奖杯,但却是最重要的一个,因为他兑现了对家乡人民的承诺,并且为骑士队带来了队史上的首个NBA总冠军,同时也是克里夫兰近52年来的首个职业体育总冠军奖杯。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