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骑士GM称无意交易勒夫 詹皇盛赞G7关键防守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6月26日,据《克里夫兰老实人报》报道,自从加盟骑士队之后,凯文-勒夫屡陷交易传闻,但是据骑士队总经理大卫-格里芬表示,他们并不打算交易勒夫。

本周,骑士队在克里夫兰举行了盛大的夺冠游行,勒布朗-詹姆斯在演讲中如此评价勒夫:“今年总决赛,所有人都在批评他(勒夫),但是他能够在抢七战中做出那样的回应,这才是真男人。我们谈论了那个投篮(欧文迎着库里投进的三分),我们谈论了那个盖帽(詹姆斯钉板大帽伊戈达拉的上篮)。但是那次防守,是(勒夫)面对一位两届常规赛MVP。”

詹姆斯提到的那次防守,是勒夫在比赛最后时刻在三分线外对库里的成功防守,并迫使库里三分投篮不进。

那场比赛,勒夫抢下了14个篮板球,当他在场上时,骑士净胜勇士多达19分,全场最高。

据《克里夫兰老实人报》记者特里-普鲁托透露,今年总决赛期间,他曾对骑士队总经理大卫-格里芬做过一次简短的采访。但是在普鲁托问到凯文-勒夫之前,格里芬就主动提到勒夫对骑士队是“非常有价值的”,而且骑士队无意交易勒夫。

虽然勇士队的小个阵容对勒夫而言是一个困难的对位,但是格里芬补充说如果骑士队在总决赛中面对雷霆队的话,勒夫的表现将会非常高效。

如今随着骑士队夺得今年的总冠军,关于勒夫的交易传闻应该会告一段落。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