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导师!詹皇致电马刺新秀:你加入了最好的球队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6月25日,据《DIME》报道,新科总决赛MVP勒布朗-詹姆斯对今年的NBA选秀大会似乎特别关注,除了与自己同属一个经纪公司的状元秀本-西蒙斯,詹姆斯还给马刺队的首轮29号新秀德永特-穆雷提供了一些鼓励。

昨天的NBA选秀大会上,圣安东尼奥马刺在首轮第29顺位选择了来自华盛顿大学的后卫穆雷。

在华盛顿大学的那个赛季,穆雷场均得到16.1分、6个篮板和4.4次助攻。

当穆雷被马刺队选中之后,他接到了一个来自于骑士队当家球星勒布朗-詹姆斯的电话。电话中,詹姆斯给予穆雷一些真诚的鼓励。

“你可能觉得你没有去到你想去的球队,但是你加入了这个世界上最好的球队。”詹姆斯在电话里这样对穆雷说道。

尽管詹姆斯刚刚带领骑士队夺得今年的总冠军,但是对于马刺这样的球队,詹姆斯的内心是充满敬意的,这点从他称马刺是“世界上最好的球队”就能听出来。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