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第一课!詹皇教育状元郎 在NBA只有它是硬通货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6月25日,据露天看台报道,昨天的NBA选秀大会上,费城76人用状元签选择了本-西蒙斯。然而就在西蒙斯成为新科状元后不久,老状元勒布朗-詹姆斯给西蒙斯上了NBA的第一课。

昨天的NBA选秀大会上,本-西蒙斯在首轮第一顺位被76人队选中。据西蒙斯透露,当天晚上他就与詹姆斯通过FaceTime进行了视频通话。

通话中,詹姆斯向西蒙斯表示祝贺,而西蒙斯则告诉詹姆斯他非常激动终于能够在球场上与这位三届总冠军球员交手。

此时,骑士队的23号对新科NBA状元做出了一个经典的回应。

“他(詹姆斯)随后转了一下摄像镜头,那是今年的总冠军奖杯。”西蒙斯说道,“所以我就没话说了。”

很显然,面对本-西蒙斯的挑战,詹姆斯没有说一句话,就已经把这位新科状元震住了。

事实上,詹姆斯和西蒙斯很早就认识,而且他们的经纪人都是里奇-保罗。据悉,詹姆斯一直都在扮演西蒙斯的导师角色,而西蒙斯对于拥有这样一位大哥和导师感到非常自豪。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