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奥巴马致电泰伦卢祝贺夺冠 转告JR要穿上衣服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6月25日,据美联社报道,骑士队夺冠之后,主帅泰伦-卢收到了一个特殊的祝贺电话,来自美国白宫。

近日,美国总统奥巴马亲自打电话祝贺卢带领骑士队夺冠,并邀请骑士队在奥巴马离任之前造访白宫。据悉,卢和奥巴马的通话时间接近4分钟,而且奥巴马透露他已经发电子邮件给骑士当家球星勒布朗-詹姆斯并表示祝贺。

“你完成了很棒的工作。”奥巴马对卢说,“你应该为自己感到骄傲。我真的认为你为这支球队带来了稳定和专注。它真的体现出来了。”

本赛季中期,骑士队解雇了大卫-布拉特,而泰伦-卢可以说是临危受命。

电话里,泰伦-卢谦逊地接受奥巴马的夸奖,并且将功劳归给骑士队的管理层为他组建了这套阵容。

“这令人不可思议。我认为那些家伙(骑士球员)一直都相信我,对我有信心。”卢告诉奥巴马。

在挂断电话之前,奥巴马还调侃了骑士队在多个庆祝场合赤膊上阵。

“告诉JR和所有人都穿上衣服。”奥巴马笑着对卢说道,“你不能在一周时间里都不穿上衣到处走。现在,伊曼(香波特)也脱了上衣,凯里(欧文)也脱了上衣。拜托,哥们。”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