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不退役!功勋老将承诺再打一年 下赛季力争卫冕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6月23日,据NBC体育报道,骑士队的夺冠游行活动上,36岁老将理查德-杰弗森向骑士球迷承诺他将会再打一年。

骑士队赢下总决赛第七场之后,36岁老将理查德-杰弗森表示他将会在今夏退役。但是今天早些时候接受采访时,杰弗森表示他还没有最终决定是否退役。

“不,这个决定还没有确定。”杰弗森说道,“我的队友们,勒布朗他们,不断地试图说服我不要退役。他们说我决定退役的想法很疯狂,所以让我们再看。这依然有待讨论。”

今年总决赛,理查德-杰弗森在骑士队扮演了重要的角色。第三场,凯文-勒夫因脑震荡无法出场,杰弗森顶替进入首发阵容,而骑士那场取得大胜。

杰弗森的存在让骑士队可以打小个阵容,并与勇士队的死亡五小阵容进行周旋。整个系列赛,杰弗森场均能为骑士队提供18分钟的出场时间。

从目前来看,杰弗森的状态依然不错,完全可以再打一年。更何况,骑士队的核心阵容如果全部保留,他们很有机会在下赛季完成卫冕。对于杰弗森来说,这是一个很难拒绝的诱惑。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