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詹皇带76人进季后赛?投票傻眼 名嘴:东决有戏

新浪体育讯

关注
詹皇化身驯龙斗士

北京时间5月27日,东部决赛第五场,骑士在主场大胜猛龙,距离重返总决赛只差一场胜利。比赛期间,两位著名的现场解说马克-杰克逊和杰夫-范甘迪甚至开始争论勒布朗-詹姆斯是否能把如今的76人队带入东部决赛。

作为很长一段时间的NBA第一人,勒布朗-詹姆斯的带队能力一直被人称道。去年季后赛,骑士队连伤勒夫[微博]和欧文两位大将,但是在詹姆斯的带领下,骑士队闯进了总决赛,最终以2-4负于阵容完整的勇士队。尽管如此,詹姆斯的总决赛中的数据是令人难以置信的。

在詹姆斯没有重返克里夫兰之前,骑士队连续多年无缘季后赛。但是随着詹姆斯在2014年回来之后,骑士迅速成为东部顶级球队。只要再赢一场,骑士队就能连续第二年杀入总决赛。

近日,前骑士队总经理吉姆-帕克[微博]森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詹姆斯在任何球队(只要在他的身边配备普通球员)都能率队打进总决赛。

今天骑士与猛龙的东决第五场,担任现场解说的马克-杰克逊和杰夫-范甘迪开始争论詹姆斯能否把如今的76人队带入东部决赛。这几年,76人一直是联盟的末尾球队。不过马克-杰克逊竟然认为如今76人的阵容比上赛季詹姆斯带的骑士阵容还要好。

随后,美国《SLAM》对这个争论发起了投票,不过投票的题目是詹姆斯能否带76人进季后赛?(而不是东决)结果显示:66%的投票者认为詹姆斯能带领76人打进季后赛,另外34%的人认为没可能。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