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再战天王山詹皇异常镇静:从开局就要带紧迫感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5月26日,据《克里夫兰老实人报》报道,今年季后赛取得10胜0负开局的骑士遭遇两连败,这使得他们在东部决赛中与猛龙打成2-2平。面对第五场关键的天王山战役,勒布朗-詹姆斯的心态非常平静。

“对我而言,这是一个非常镇静的时刻。”詹姆斯说道。

此前的季后赛生涯,詹姆斯一共打过12场天王山战役,并取得6胜6负。

“我很珍惜再次在季后赛中获得这样的机会,带着2-2的比分回到主场。所以,我的感觉很镇静。”他继续说道。

“我从来不是一个喜欢停留在过去的人,我一直都是活在当下。你会赢得一些比赛,也会输掉一些比赛。如果我在比赛中尽了全力,而且我一直很满意我的比赛方式,这是你应该保持的心态。我期待再次打(天王山战役)。这是东部决赛第五场比赛,谁不应该为此感到激动呢?”

今年季后赛至今,詹姆斯还没有单场得到过30分。一位记者向詹姆斯指出这点,并问他是否需要在比赛中做得更多,比如得更多的分数。对此,詹姆斯说道:“我会让你来回答这个问题。”

“我们在比赛中希望拥有的心态是知道这场比赛对双方都很重要,并且从比赛一开始就带着紧迫感。”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