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连败后骑士晋级率再跌 还得拼!猛龙3成晋级率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5月25日,在东部决赛第四战,克利夫兰骑士队客场以99-105不敌多伦多猛龙队,双方总比分战成2-2之后,美媒体公布了最新的球队实力指数(BPI),数据预测,在第四战结束之后,骑士的晋级概率与上一期相比进一步下滑,但依然被看好能够淘汰猛龙晋级。

根据BPI系统的计算分析,在第四战后,骑士淘汰猛龙的概率为69%,相比于第三战后的81%下滑了不少。从具体来看,他们有32%的概率连续拿下后面两场比赛,以4-2淘汰猛龙;有37%的概率通过抢七大战取胜,晋级总决赛。

而对于猛龙来说,在主场连胜两场将总比分扳平后,他们获得整个系列赛胜利的机会也增加不少,他们再连赢两场以4-2淘汰骑士的概率为16%;而跟骑士打到3-3,通过拿下抢七大战晋级总决赛的概率为15%。

回到主场的猛龙仿佛焕发了新生,双枪的状态也一场比一场更好,赛前被外界普遍看衰的他们不仅拿到了这个系列赛的首胜,而且还以破竹之势连下两城,让骑士尝到了今年季后赛中首次连败的滋味。在将总比分扳平之后,他们的信心更加强大,或许能给人们带来更加惊喜的表现。

进入东部决赛以来,骑士的外线手感一直不好,来到多伦多,欧文、勒夫相继迷失,加上防守端出现的一些问题,以及德罗赞、洛瑞的接连爆发,骑士最终未能从加航中心带走哪怕一场胜利。回到主场,天王山之战,他们不仅需要詹姆斯一如既往的稳定表现,更需要其他球员找回状态,替詹姆斯分担压力,实力占优的他们必须注意,不能在阴沟里翻了船。

猛龙vs骑士的东部决赛第五战也就是十分重要的天王山之战将在北京时间26日上午8:30打响,期待双方的精彩对决。

(华仔)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