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勒夫无碍不会缺席天王山 詹皇:得往禁区里攻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5月24日,东部决赛第四场,猛龙在主场以105-99战胜骑士,从而将系列赛的总比分扳成2-2平。

“我们必须在场上打得更加平衡。我们必须能够转换过来,并且往禁区里进攻。”骑士当家球星勒布朗-詹姆斯指出了骑士队的不足。本场比赛,他得到29分、9个篮板和6次助攻。

然而今天猛龙后场双枪的发挥显然更好,洛瑞得到35分,德罗赞得到32分。

虽然詹姆斯在新闻发布会上向洛瑞和德罗赞的表现至今,但是他指出即使猛龙后场双枪打得非常不错,但是骑士依然有机会赢得这场比赛。

“(带着2-2)回到主场,我们必须打得更好,我认为我们会的。”詹姆斯说道。

猛龙本场获胜的功臣无疑是洛瑞,他今天的命中率很高,20投14中,三分球7投4中。据洛瑞自己透露,今年季后赛开始之初,当他在场上的投篮很低迷时,雷霆队当家球星凯文-杜兰特曾发短信鼓励和支持他,这让洛瑞备受鼓舞。

本场比赛,猛龙中锋比永博依然展现出护框者的姿态,他得到14个篮板和3次盖帽。比赛中,他曾有一次封盖詹姆斯但是被吹犯规。对于这个判罚,比永博说道:“这已经不是第一次发生了,所以我不会抱怨,我不想被罚许多钱。”

谈到比永博防守外线球员的能力时,猛龙主帅凯西说道:“他是我们队中运动能力最好的球员之一。他总是和我们开玩笑说在刚果追逐狮子的故事。我今年夏天必须去那里看看。”

本场比赛之前,猛龙首发中锋瓦兰被激活,而且被认为将正式复出,但是他最终还是没有打今天的比赛。凯西在采访中透露他差点在上半场结束之前把瓦兰放上场,从而避免比永博吃到第三次犯规,但是凯西放弃了那个想法,他希望让瓦兰在第五场比赛中出场。

骑士队首发大前锋凯文-勒夫在今天的比赛中不慎膝盖受伤。据他透露,他在场上不小心踩到了裁判的脚。虽然勒夫预计膝盖会出现酸痛,但是他不会缺席第五场比赛。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