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双枪67分猛龙追成2-2 詹皇29分骑士逆转未果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德罗赞洛瑞相互鼓励

北京时间5月24日,骑士几乎在落后18分的情况下翻盘,但最终在客场以99-105不敌猛龙,总比分战成2-2。

猛龙105-99骑士

猛龙“双枪”发威,凯尔-洛瑞[微博]三分球7投4中,拿下了35分、5个篮板和5次助攻,德玛尔-德罗赞32分。德马尔-卡罗尔得了11分,俾斯麦-比永博5分14个篮板。小炮预测nba!1条件助盈利179%

骑士翻盘未果。勒布朗-詹姆斯得了29分、9个篮板和6次助攻,凯里-欧文26分6次助攻,凯文-勒夫[微博]10分7个篮板,JR-史密斯9分。替补出场的钱宁-弗莱三分球8投4中,得12分6个篮板。

全场技术统计

猛龙是主场龙,客场虫,回到主场后,上一场强压骑士,扳回一局。今天继续主场作战,猛龙仍气势逼人,开场后就不断压制对手,上半场完全控制局面。

洛瑞在这个系列赛的前两场未能找到感觉,总共只得了18分。不过今天开场后,他手感不错,投中第一球,猛龙以7-2开局。德罗赞也两度得手,比永博空中接力上篮后,猛龙以13-5扩大了优势。首节过半时,洛瑞命中三分,猛龙仍以18-10领先,但勒夫和弗莱相继还以三分,骑士打出10-2后,将比分扳平。首节过后,猛龙仍略占优势,以27-24领先。

洛瑞在第二节内外开花,本节过半后,他投中三分,然后突破上篮,一人连得5分后,猛龙以44-33取得两位数的优势。詹姆斯还以一球后,洛瑞又和德罗赞相继命中,在洛瑞再度投中三分后,猛龙以51-35领先。双方差距一度达到18分,詹姆斯两罚两中后,上半场骑士以41-57落后。

骑士完全失去前两轮的准头,上半场三分球22投仅3中,而猛龙18投7中。骑士上半场41投16中,命中率只有39%,而猛龙达到55.6%。

詹姆斯得了16分,欧文11分,其他人则表现平平。猛龙“双枪”表现不俗,洛瑞三分球6投4中,拿下了20分,德罗赞也得了10分。

骑士在下半场发力。第三节开始后,欧文连续命中三分,而史密斯也远投得手,骑士连得11分,一举将比分追成52-59。此后3分钟,骑士未能得分,猛龙以65-52再度拉开差距。骑士还得靠外线,本节末段,詹姆斯和勒夫也相继命中三分,将差距缩小个位数。三节过后,骑士以69-78落后。

弗莱连续命中三分,骑士以8-0开始第四节后,将比分追成77-79。猛龙叫了暂停后,由洛瑞连投带罚拿下3分,但弗莱又一次三分得手,骑士继续反扑。本节还有8分20秒时,詹姆斯发起攻击,一条龙攻到篮下,上篮得手后,骑士以84-83超出,这是他们全场首次领先。

两队进入拉锯战,几度交替领先。骑士以96-94超出后,接下来2分53秒未能得分,而猛龙连续走上罚球线,可惜命中率不高,丢了三球,尽管如此,仍以101-96取得优势。比赛还有2分钟时,欧文远投三分命中,将差距缩小到2分。

比永博关键时刻抢下两个进攻篮板,德罗赞和洛瑞各投中一球,比赛还有22.5秒时,猛龙以105-99稳住阵脚。史密斯和欧文相继三分不中,比永博又一次抢下篮板,虽然两罚不中,但猛龙仍锁定胜局。

休息一天后,两队于26日回骑士主场。战成2-2,对于猛龙来说是不错的结果。(吴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