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奥胖曝泰伦卢湖人往事:他不被允许和我说话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5月24日,据露天看台报道,TNT著名评论员“大鲨鱼”奥尼尔在节目中爆料称,当初泰伦-卢在湖人队打球时,他甚至都不被允许和奥尼尔这样的球队老大说话。

原来在奥尼尔的球员时代,他在球队里有着严格的沟通规矩。

事情的起因是TNT的解说团讨论到雷霆队的角色球员罗伯森在球场上喷垃圾话。对此,奥尼尔表示,当初他在湖人队打球时,只有首发球员和关键的板凳球员才能和他说话。

“听着,只有首发五虎,还有罗伯特-霍里以及布莱恩-肖(可以和我说话)。”奥尼尔说道,“泰伦-卢不能和我说话,鲁本-帕特森不能和我说话。”

说到泰伦-卢,这名小个控卫的职业生涯始于湖人队,而且在2001年NBA总决赛上,同样梳着地垄沟辫的卢被委以防守76人常规赛MVP阿伦-艾弗森的重任。效力湖人期间,卢获得过2个NBA总冠军,但是他一直都是角色球员。

球员时代,泰伦-卢没有太多的亮点,但是自从成为教练之后,他的表现得到了很多认可。本赛季中期,卢接替大卫-布拉特成为骑士队主帅,而且很有希望率领骑士打入NBA总决赛。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