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仗义詹皇将为禁赛替补缴罚金 不多!一共才80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5月24日,据《克里夫兰老实人》报道,东部决赛第三场,骑士替补后卫邓台-琼斯因击打猛龙中锋比永博的腹股沟而被禁赛一场。对此,勒布朗-詹姆斯承诺会为琼斯支付罚金。

琼斯的罚金多少?80美金。

由于击打比永博的腹股沟,琼斯被停薪禁赛一场,他将因此无缘东部决赛第四场。按照规定,琼斯的罚金是他本赛季薪水的110分之一。

琼斯在接受多家媒体的采访时都强调他并不是故意击打比永博的腹股沟,直到事情发生之后,他才意识到。

骑士当家球星詹姆斯表示他将会处理琼斯的罚金,虽然他当时并不清楚琼斯需要交的罚金数目。得知这个消息后,琼斯笑着说道:“不管怎样,勒布朗是一个好人。”

西部决赛第三场,格林曾因为踢亚当斯的裆部而吃到一次一级恶意犯规,而且不排除被禁赛的可能。但是詹姆斯并不想对此发表评论。

“我对此没有意见。”詹姆斯说道,“(联盟)没有问我对邓台那个动作的意见,所以他们肯定也不希望听我对德雷蒙德(格林)的意见,所以那不重要。”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