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名记曝詹皇夺1个冠军就离开 回热火?也考虑LA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5月24日,据著名篮球专家史蒂芬-A-史密斯报道,如果勒布朗-詹姆斯率领克利夫兰骑士队夺得总冠军的话,他很有可能回到迈阿密热火队。

就在几个月前,勒布朗-詹姆斯曾有过一段难以捉摸的时期,那个时候他在推特上常发鸡汤、取消了对骑士官方推特的关注、显示了他对队友的一些不满和轻视并且表达了想与德维恩-韦德、卡梅罗-安东尼和克里斯-保罗一起打球的想法。他的这些做法联系起来都表明如果骑士待他不好的话他很有可能会再次离开克利夫兰。而骑士队也认为如果他们在季后赛中止步的话,詹姆斯可能会再次离开。

但是,现在的情况可能会恰恰相反。

勒布朗-詹姆斯在当初重回骑士队时曾对克利夫兰这座城市许诺:“我回到这里就是为了给这座城市带来总冠军!”但他却从来没有对在实现这个目标之后,是否还留在克利夫兰表达过任何想法。

史密斯表示:“上周我在迈阿密听到了这样的流言‘如果詹姆斯最终赢得了总冠军,他可能会回到迈阿密’。如果他输了,他也并不是一定会留下来;但是如果他赢得了总冠军,他的选择可能会更开放,或许他会选择去洛杉矶,但更有可能的是回到迈阿密。

史密斯还说道:“当然,现在还有很多事需要詹姆斯去做,包括率领骑士努力赢得总冠军。但是如果他冲击总冠军失利了,这会让很多事发生改变,但是这些改变只会发生在克利夫兰。”

“詹姆斯也许会觉得像卡住了一般,因为他知道除非他实现承诺,给这支球队、这座城市带来总冠军,否则他就不能离开这里。而这种因为没能夺得总冠军而留下来的感觉会比那种因为自己想要留下所以才留在这里的感觉糟糕多了。”

而NBC体育记者丹-费尔德曼则表示,“这消息或许听起来十分疯狂,但是有一点可以肯定,他不会再像当初那样,在全美直播的电视节目上宣布他的决定。而曾经,他看起来不可能再回到克利夫兰了,但是最终他回来了,所以现在我不愿意排除掉任何可能性。”

詹姆斯和他的骑士队正奋战在冲击总冠军的道路上,目前,在东部决赛中他们以2-1领先猛龙队。

(华仔)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