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骑士饮恨可1签约爆赚 末节他险从生死线救骑士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5月24日东部决赛第四场在多伦多开打,弗莱继续延续之前出色的表现,8投4中拿到12分6篮板但是难阻球队以99比105失利。但作为球队高炮,本场弗莱三分球依然火力全开,只不过最后关键时刻,骑士没人能挺身而出。

今天骑士全队三分球几乎全体失准,上半场他们三分球22投3中只有13.6%的命中率,勒夫[微博]6中1,JR5中1。弗莱2中1是球队命中率最高的人。

弗莱真正的爆发是在第四节,骑士再次祭出季后赛里场均净胜分最多的阵容——詹姆斯德拉维多瓦弗莱香波特杰弗森,弗莱在这段时间里连进三记三分,帮助球队将分差追到只差一分,打停猛龙。

本场比赛勒夫14投4中仅得10分,而弗莱8投4中拿到12分,这足以看出今天弗莱的表现要完完全全强于今天的勒夫。

季后赛上弗莱场均贡献8.7分,排名骑士第五仅次于欧文詹姆斯勒夫和JR。可以说现在弗莱是球队进攻端的又一大火力点,可怕的不仅仅如此,可怕的是弗莱那恐怖的命中率,62.7%的投篮命中率,59.4%的三分命中率让人简直瞠目结舌。

上场比赛弗莱5投4中拿到11分,而出场时间只有21分钟,赛后有人质疑了卢的用人,今天勒夫表现再次低迷,而卢也选择相信弗莱,第四节勒夫没有得到一分钟的上场时间,弗莱几乎打满了第四节,表现的十分出色。

赛季中期骑士用瓦莱乔和康宁汉姆换来了弗莱,这笔交易堪称完美,收获了一个出色的内线射手对于目前骑士的阵容来说毫无疑问是一个很大的加强。弗莱在季后赛出色的发挥已经让所有人感到满意,也让这位大个子投手第一次有争夺总冠军的机会。这也无疑增加了弗莱的信心,使他在比赛中发挥的更加完美。

虽然骑士在客场再负一场,但是弗莱的表现让我们看到了一丝欣喜,让我们有理由相信本场比赛还不是这位大个子发挥最好的一场比赛。

现在双方总比分来到了2比2,下一场比赛将是关键的天王山之战,接下来双方第五场将移师克利夫兰,相信弗莱接下来的发挥将会越来越重要,让我们期待弗莱继续延续出色的发挥吧。

(余恒)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