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詹皇不爽遭说唱天王调侃 主动致电表达不满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5月24日,据terezowens报道,东部决赛第三场猛龙击败骑士的赛后,猛龙队的形象代言人、著名说唱歌手德雷克曾在IG上调侃了骑士队当家球星勒布朗-詹姆斯。虽然詹姆斯和Drake的私交还算不错,但是他对德雷克的调侃还是很生气。

东部决赛第三场,猛龙守住了主场,并将系列赛的总比分扳成1-2。赛后,德雷克在IG上晒出一张詹姆斯露出哀怨表情的照片。很显然,德雷克想借此机会调侃一下詹姆斯。

据知情人士透露,针对德雷克的这个行为,詹姆斯的心里并不舒服。由于詹姆斯在季后赛期间完全屏蔽社交媒体,所以在网上回应德雷克并不是合适的选择。

据悉,詹姆斯专门因为此事而打电话给德雷克,并向他表达了自己的失望之情。

知情人士表示,詹姆斯给德雷克打了电话,虽然他对此事并不是非常生气,但是他显然感觉很困扰,所以才会主动联系德雷克。

因为有事,德雷克并没有去现场看东部决赛第三场,但是他在那条IG上明确表示会去现场看第四场。届时,詹姆斯和德雷克碰面之后是否会尴尬?这件事情是否会影响詹姆斯和他之间的关系?或者说,詹姆斯是否会在今天的比赛中爆发?让我们拭目以待。

(罗森)

加载中...